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

如果是这样的话
我祝你早安 午安 晚安
天天都安

神宇暖微:

Salvador Domingo Felipe Jacinto Dali i Domenech, Marqués de Púbol:I don't do drugs. I am drugs.

Dali曾经说过:“我自己就是毒药”。每天都享受做Dali的感觉。

这就是自诩天才的Salvador Dali,然而看Dali纪录片,天才迟暮照样楚楚可怜,很好欺负的衰样。Dali说自己画的不好!所以活得长!

本职:

以上大家都看过的,有一幅没法贴,一群男女果体,排成窟窿造型。U管有当年的拍摄花絮,绘画界男神,就是这么前卫,开放。他的情感都至少走三人行流,最稀饭了!

玩票:

只是相关创作和交友搜罗,毕竟不是电影界的。

一条安达鲁狗 【和布努埃尔短暂的超现实主义《一条安达鲁狗》电影的合作,及两人友情的破裂,Dali认识了缪斯也是克星Gala。】

布努埃尔与圆桌骑士 【导演布努埃尔+画家达利+诗人洛尔迦,三基友的哲学奇幻冒险,由布努埃尔指导过的后辈卡洛斯·绍拉(以前写过绍拉导演拍摄的弗拉门戈纯舞蹈电影)歪歪而出,三基友当然是吵吵好好啦,都是个性超强的脾气拧巴如牛的。】

少许灰烬 【这部真把三基友当同志歪歪了额,其实不是的额,大家很快就产生分歧分道扬镳,且Dali深爱Gala,看最后一张照片多小鸟依人。】

这是一部关于西班牙三位后现代大师——大画家萨尔瓦多·达利,诗人加西亚·洛尔迦以及电影大师路易斯·布努艾尔年轻时代的电影。 

故事发生在1922年的西班牙,当时的传统价值正受到了新文化浪潮的冲击。进步青年洛尔迦和布努艾尔是大学里的风云人物,达利则是一名刚刚进入大学的新生。才华横溢而又害羞局促的达利很快引起了二人的注意,他们主动结识了达利,并带他参加各种小社团活动。渐渐地,达利性格中狂放不羁的一面深深地吸引着洛尔迦,心灵的契合和灵魂的相通使二人的关系向着爱情的方向发展。发现了这一切的布努艾尔把达利带去了巴黎,二人在后现代艺术中尽情施展才华。两人分道扬镳后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,洛尔迦成了当时反法西斯的重要带头人,而达利只沉迷于名利中,不关心政治。后来,洛尔迦却因政治斗争而丧命,达利闻讯悲痛不已,在画纸上疯狂地涂抹。

爱德华大夫 【和悬疑大导希区柯克《爱德华医生》电影的合作,仍然是割眼珠那一套=。=】

命运 【与迪士尼动画的合作,跳舞的小美人徜徉在超现实绘画世界。】

40年前的巧克力广告 【请叫Dali颜艺帝!】

纪录片 【好像不是我看的那部,那部就叫Dali=。=】

弗洛伊德继续观察着我,仿佛整个生命都投入捕捉我的心理现实的活动,这时他突然向斯蒂芬·茨威格喊道:“我从没看到这样完美的西班牙人的典型,多狂热呵。”茨威格是德语文学二本命哇咔咔。

什么?达利还和大卫·鲍伊是朋友=。=名人和名人认识的几率远大于普通人和普通人,名人之间也遵循六度人脉基本法的嘛。

致敬:

近日被安利的“画面太残我不敢看”的《多重人格侦探》,第一起事件中的女体就是Dali名画的摆式,就吕后对付戚夫人的那种,吓的我根本不敢看汉演义=。=

评论
热度(4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听茶 | Powered by LOFTER